警惕:社保诈骗短信来袭 提醒市民切勿上当

2015-03-26 包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我收到短信,说我养老金银行卡有问题”,“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社会保障款没有领,让我赶快领。”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市民都收到了有关社保卡或是养老金出现异常的电话或是短信。包头市东河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频繁接到群众咨询电话,询问怎么领取保障款,自己的养老金有什么异常等等。
  对此,东河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若接到有关社保卡和养老金异常的短信、电话要求提供个人信息的,均属诈骗信息,切勿轻信。东河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东河区申报退休的群众在上交申报材料后,上级审批完成后,东河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会给可以领取退休工资卡的群众用办公固定电话告知领卡群众,前来社保业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不会出现类似“自助服务语音、汇款补钱等业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