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建行etc安装

2019-06-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按照每个收费站两进两出4个收费车道规划,需要建设ETC车道3万条。

  相关分析指出,如果采用5.8GHzETC技术全面建设,按每个车道建设成本30至40万元计算,全国ETC车道建设总投资将达到90至120亿元。如果每个OBU(电子标签)按300元计算,OBU总投资约为6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表示,这两年通过ETC车道的建设带动了新增产值30亿元,节约投资180亿元,发展智能交通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一斑。

  据上述人士研究,我国建设5000条ETC车道,就可以少建15000条人工收费车道,可节约大量土地并节省收费设备约150亿元。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高速ETC办理

  企业销售高速ETC办理时,必须了解客户需求。产品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自然就难以销售。因此说,业务员在襄阳销售产品时,先要调研当地市场,搜集客户资料,研究目标客户的具体需求是什么,这样才能使销售工作更有针对性。

  不了解襄阳客户需求,就擅自行动,这样的销售人员是不合格的。恒迈公司招聘销售人员要严格要求,更要对公司内部的销售人员进行严格的培训,并经常监督他们的工作进展,对他们的工作进行及时的指导,这样才能使业务员的销售能力得到提升,才能高速ETC办理销量得到提升。

高速ETC办理

  襄阳市位于湖北省西北部,为湖北西北部的重要城市。初步核算,2013年襄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14.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2年增长11.4%。

  襄阳市粮食种植面积756.8千公顷,比2012年增加5.5千公顷;蔬菜产量312.8万吨,增长4.5%;茶叶、水果产量分别达到1.1万吨和121.3万吨,分别增长4.5%和4.0%。襄阳市生猪出栏626.1万头,比2012年增长3.9%;羊出栏161.6万只,增长5.3%;牛出栏66.6万头,增长6.0%;家禽出笼9013.6万只,增长5.1%;水产品产量18.9万吨,同比增长1.0%。

恒迈

  恒迈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速ETC办理厂家,品种齐全,品质优良,公司秉承高效、绿色、环保的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

  长期以来,恒迈公司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时到位的服务,以“凝聚个人、增强团队、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精神支柱,立志做好高速ETC办理产品,力争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本着团结奋进、积极拼搏的精神,力求服务更多客户,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高速ETC办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