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etc安装方法图解

2019-06-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 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的一种用于公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自动收费系统。该技术在国外已有较长的发展历史,美国、欧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子收费系统已经局部联网并逐步形成规模效益。我国以 IC 卡、磁卡为介质 , 采用人工收费方式为主的公路联网收费方式无疑也受到这一潮流的影响。

  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办理程序繁琐,可使用场景偏少,车主办理ETC业务动力不足,导致ETC覆盖率偏低。专家建议,通过丰富使用场景,提升便利性等方式,提高ETC使用率。

电子标签是否可以自行拆卸 ?

不可以,速通电子标签具有防拆卸功能,一旦自行拆卸将无法正常使用。


电子标签安装在车辆的什么位置 ?

小客车安装在挡风玻璃后视镜附近位置,大客车或大货车安装在挡风玻璃中间靠下位置。

高速ETC办理

  做销售不难,难得的如何让自己的销售业绩达到顶尖。不管哪个行业,都有很多人在从事销售工作,但是任何行业中,真正能够把销售工作做得顶尖好的只有少数人。一方面因为多数人智力一般,能力一般,努力也一般;还有一方面,是因为他们不懂得自省。

  所谓自省,概况来说,就是自我反省。想做好高速ETC办理业务,不但要善于学习,还要善于自省,这样才能把销售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人们常说,超越别人容易,超越自己最难。想把要高速ETC办理业务做得越来越好,就要不断的超越自我,这就需要我们具有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的反思、不断地自省,这样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或者不够完善的地方,使得自己能够精益求精,越来越强。

高速ETC办理

  近些年来,衢州市加快培育以“新材料、新能源、新光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

  一是新材料,重点发展工程塑料、特种纤维、生物质材料、其他化工新材料下游加工产品。

  二是新能源,重点发展光伏产业。衢州市是目前国内光伏产业链最完整的地区之一,上游有硅粉、太阳能级和电子级多晶硅和抛光片,中游有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下游有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安装等。

  三是新光源,重点发展大功率LED、节能灯管、稀土荧光粉新型灯具及灯用电器等。

  四是电子信息,重点发展高密度互连电路板、电子贴片和各类中高端电子新产品,形成电子新产品产业链。

  衢州依托其独特的产业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形成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集群,包括钢铁冶金、高档特种纸、绿色食品、新型建材、竹木制品等。

恒迈

  自创立之日起,恒迈公司就坚守务实创业、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致力于高速ETC办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我公司采购了更加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更为精湛的制造工艺;我们深知,有了好设备还不行,关键是人才;为此,我们一方面大力引进高水平的技术人才,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对公司内部人员的培训、培养。

  遥看未来,恒迈公司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洽谈业务。

高速ETC办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上一篇秦皇岛etc安装位置

下一篇泰州etc设备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