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速重庆段或将再迎出行潮 请留意事故易发路段

2015-03-02 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发布消息,通过对往年车流量的分析,作为省际通道的渝湘高速预计正月十六(3月6日)将迎来一次出行高峰,加之近期有雨雾天气,渝湘高速的这些路段易发生事故,请你谨慎行车。
  据统计,从2月24日开始,渝湘高速洪安收费站出境方向车辆一直较多。2月27日,经洪安收费站出境车辆近3万辆次,车辆过收费站排队长达2公里。同时,由于路面车流量较大,各类擦挂、追尾事故也不断发生,仅2月27日晚在渝湘高速酉阳至洪安段,就有近百辆车发生各类轻微事故。

  渝湘高速事故易发路段:
  南川路段:
  水江服务区至南川收费站。易发事故因素:横风。
  凤咀江大桥。易发事故因素:长下坡。
  白云隧道、龙凤山隧道。易发事故因素:特长隧道。
  武隆路段:
  白马至武隆隧道群路段。易发事故因素:特长隧道群。
  彭水路段:
  往湖南方向:长滩隧道出口。易发事故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往重庆方向:清平服务区至保家收费站路段。易发事故因素:长下坡、易起浓雾黔江路段:
  往重庆方向:黑水收费站至阿蓬江收费站路段。易发事故因素:易结冰、长下坡加弯道;阿蓬江服务区至濯水收费站路段。易发事故因素:长下坡加弯道酉阳路段:
  桃花源收费站至黑水收费站。易发事故因素:高海拔、易结冰、隧道群、长下坡。
  往湖南方向:河家坝大桥附近路段。易发事故因素:长下坡加弯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