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咋只能录1秒 内存卡满了惹的祸

2015-03-25 高速宝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日,枣庄市民赵先生反映自己的行车记录仪表现怪异,好像不能录像了,后经专业人士检查发现原来是记录仪重置后时间“归零”导致记录仪陷入了“死循环”。
 

“我去洗车的时候是洗车的师傅告诉我的,说我这个行车记录仪就没有录像啊,那我这么长时间一直挂着它都白挂了啊?”赵先生说,这台行车记录仪已经买了挺长时间了,主要是图个放心,记录一下行车过程中道路上的状况。记得当时还花了不少钱,为了装这个东西专门请师父给在车厢里埋的线缆。装上之后一直没有管它,每次开车都自动启动,还觉得有了这个东西开车挺有保障的,没想到竟然早就“失效”了。

赵先生找到记者后向记者演示了行车记录仪出现的问题,记者看到行车记录仪的电源连接正常,开机之后也会有看起来常规的开机欢迎画面,随后行车记录仪的屏幕上就显示出了当前拍摄到的画面。但是记者注意到,屏幕上显示的录像时间进度却有很大问题。开机之后录像时间从0秒起步,跳到1秒的时候马上就停了。顿了一下之后,接下来又回到了0秒,又跳到1秒,由此往复。【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记者随后将行车记录仪拆下,连接到了电脑上,发现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上只有4.3MB的剩余存储空间。内存卡里有很多几个月之前的行车记录视频,但是最近的只有1条刚刚拍的视频,长度只有1秒钟。这让记者和赵先生都感到奇怪,就算是现在这行车记录仪每次只能录1秒钟,刚才也是录了好几条1秒钟的视频,为何只有1条呢?

记者随后将这一行车记录仪交给了市中区一行车记录仪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后表示其实这个行车记录仪并没坏。“你看这个时间,显示的是2000年了都。”工作人员指着行车记录仪屏幕上显示的当前时间,上面显示的是2000年。工作人员说,这个行车记录仪应该是在某种情况下自己重启了,同时时间也就重置到了2000年。而内存卡已经几乎存满了,这时按照它的设定应该是自动删除最早记录下的视频为后面的视频腾出空间。但是由于时间被重置了,这就导致最新记录下来的视频会被机器识别为最老的视频,这样总是一条视频刚被记录下来,紧接着就被机器自己删除了,形成了现在遇到的“死循环”。【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工作人员随后将行车记录仪的时间调整到当前正确的时间,经过简单测试,行车记录仪又能正常使用了。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