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碰瓷日报】第3期:冷静,任何事第一时间拍照留存证据并报警。

2015-04-15 高速宝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本站网友意见建议整理

1. 冷静,任何事第一时间拍照留存证据并报警。  
2. 要完善相关法律法规  
3. 对碰瓷的行为纳入刑法,按诈骗或抢劫来论处,这样才能遏制碰瓷行为!  
4. 紧锁车门不要下车,先报警,警察来之后看记录仪  
5. 抓住碰瓷党严励处罚!  
6. 碰瓷的人主要是讹诈钱财,发生异常先躲回驾驶室,然后报警,以防碰瓷人(有团伙)攻击自己,造成人身伤害!#2.一定不要违章驾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特别路段减速慢行,文明驾驶!  
7. 公安应加大打击力度
8. 刑法制约,不能仁慈,这有关国家尊严与声誉,千古美德流传不能手软。  
9. 对碰瓷现象想说,坚决抵制这种行为!坚决报警!
10. 不要惧怕,即时报警,勇敢面对。  
11. 一定不要慌~~然后及时取证报警 保护第一现场   
12. 拨打110保险公司  
13. 行车记录仪应该成为汽车标配,或者允许购车时选配。这样可以避免以后加装改线路引起保修纠纷。  
14. 希望提高国民素质,杜绝碰瓷,如有碰瓷,拍照报警无商量。  
15. 杀一儆百,还有现在的老人真扶不得,坏人都老了  
16. 依法处理  
17. 听说过还有一种是专碰喝酒开车的,大家要小心哦,不要酒后驾驶!  
18. 安装行车记录仪很有必要  
19. 遇到後報警處理絕不讓壞人得手
20. 我们是扶不起,人多在现场可考虑扶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反碰瓷日报:“碰瓷”举报、曝光入口http://gaosubao.com/xcjly/yjfk.php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