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碰瓷日报】第2期:安装行车记录仪

2015-04-15 高速宝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本站网友意见建议整理

1. 安装行车记录仪。  
2. 在碰到此事后应该完整的录音或者录像与疑似碰瓷人员的交涉过程,可作为证据  
3. 反碰瓷看对方怎么处理  
4. 多多注意,谨防上当,注意利用合法手段解决  
5. 加大法律法规处罚力度  
6. 不违章驾驶,安装行车记录仪!  
7. 首先报警,一定要报警!
8. 对于恶意碰瓷敲诈勒索的,法律应该给予严惩!  
9. 第一时间报警  
10. 碰瓷大多因为人们交通法律责任意识知识太少,多普及这些知识与遇事故的处理办法,将会有利于打击碰瓷现象。 
11. 在碰到此事后应该完整的录音或者录像与疑似碰瓷人员的交涉过程,可作为证据  
12. 反碰瓷看对方怎么处理  
13. 多多注意,谨防上当,注意利用合法手段解决  
14. 加大法律法规处罚力度  
15. 不违章驾驶,安装行车记录仪!  
16. 首先报警,一定要报警!
17. 对于恶意碰瓷敲诈勒索的,法律应该给予严惩!  
18. 第一时间报警  
19. 碰瓷大多因为人们交通法律责任意识知识太少,多普及这些知识与遇事故的处理办法,将会有利于打击碰瓷现象。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反碰瓷日报:“碰瓷”举报、曝光入口http://gaosubao.com/xcjly/yjfk.php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