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石家庄旅游正当时 五岳寨地质公园好景致

2015-04-30 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平日工作繁忙,雾霾尾气难抵挡,五一假期,正好可以出来游玩,欣赏壮丽山川好风光!
  石家庄周边景点无数,欲观群山苍茫、苍松翠柏,还数灵寿五岳寨!

  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太行山东麓、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之特点而得名。五岳寨森林公园属河北省漫山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总面积88平方公里,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


 

  作为国际级森林公园,五岳寨的多功能是不言而喻的,这里物华天宝,无处不养宝,这里的植被覆盖率达到了98%,连冰雪都可以在这里待210天以上,国家林业局的专家称这里是太行山区保存最完好的森林生态系统。为了方便游客游览,国家于1994年开始进行基础建设,目前有假设通讯光缆,机动车道,生活区内宾馆舞厅一应俱全,可以同时容纳3000人食宿,2000年的的游客量已经达到了18万人次,往后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经过精心打造的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五岳寨将于2015年4月15日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对游客开放。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改善基础服务设施条件,打造高品位的精品旅游景区,五岳寨景区以“环境优化、景点美化、设施强化、管理规范化”为目标,围绕食、宿、行、游、购、娱六大功能对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游客倾力营造安全、舒适、新颖的旅游环境。

  围绕五岳寨景区上档升级,现已建成包括“天梯”、“空中走廊”在内的精品步游路系统,沿线修建各种赏景亭、休憩亭及服务设施,创造了舒适的游览环境;营造了以“潭、瀑、亭、舫”为主题的水上景观,满足游人亲水、戏水需求;游览车、高空索道使游客能充分领略五岳寨景区“雄、险、奇、秀”的自然风光;新建的碧水大酒店、五峰大酒店等星级宾馆及众多的农家院可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全面检修了游览区安全防护设施,制定了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确保了游客安全。

  五一期间,漫山怒放的杜鹃与冰瀑、积雪映衬,绚丽多姿、美轮美奂,“踏雪、寻冰、赏杜鹃”将成为景区特色春游。石家庄市内自驾游客可经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京昆高速(灵寿出口)直达景区,运河桥客运站每天三趟始发旅游班车往返于石市和景区。

  五岳寨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wuyuezhai.com/

  五岳寨景区微信公众号:hb_wyz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