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连歇三天 不调休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5-04-10 法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清明假期刚过,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来将到来。今年五一劳动节恰逢周五,因此将跟着周末连歇三天,不涉及调休。同时按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期间高速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今天,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劳动节放假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5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
  根据规定,每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所以五一回家或出行的开车一族无需担心高速公路通行费用。高速公路具体免费时间为: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车型:按惯例,2014年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