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容易疲惫困乏 公交车上防扒攻略 不可不知

2015-05-28 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连日来,郑州气温不断攀升,由于夏季人们容易心情浮躁、疲惫困乏,一些窃贼瞄上了公交车上的乘客。为此,郑州公交三公司发布夏季乘车防扒攻略。

  前车门处
  乘客不要站在上下门台阶处,挡住了上下车通道易发生拥堵,小偷易得手。上车前应提前准备好零钱和乘车卡,刷卡投币后应立即往车厢中间走,不要拥挤在前门处,更不要在前门处打开包翻找,以免包中物品被小偷看见。
  车厢过道
  乘车时要把包放在胸前,不要放在背后。此外,夏天穿得比较单薄,男士上车时,手机、皮夹不要放在裤子口袋以及衬衫口袋内,不给小偷可乘之机。
  靠窗座位
  下午两三点钟时人最容易犯困,容易在座位上打瞌睡,乘客乘车时要提高警惕。此外,包最好放在双腿上,靠窗的手臂尽量挡住车窗与椅背间的空隙。
  打电话时
  打电话时,将身上的重要物品统一放在包内,用不拿电话的另一只手将包口捏住;电话打完后,不要顺手将手机放在方便的口袋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