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宁波段)体验交流活动美丽启程

2016-11-23 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16日,“美丽高速行·走进宁波”暨第二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交流活动,在东亚文化之都,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宁波“美丽启程”,来自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浙江省高速公路行业协会以及重庆、河南、浙江、江苏、河北、四川、北京等地的高速公路同仁和新华社、人民网、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的媒体代表组成的近100人的“美丽小分队”从宁波市区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对宁波交投公路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所辖的象山港大桥及接线、杭州湾大桥南接线进行了实地体验考察,重点体验了呈“海天一色景观”的象山港大桥、象山港大桥管理处、拟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中心”的象山服务区、“全国工人先锋号”宁波北收费所和“古色古香”的慈城服务区等。
 
  
“美丽小分队”队员在活动队旗上签名

  本届活动是由中国高速网主办、宁波交投公路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浙江省高速公路行业协会、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行业大型体验交流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1年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和《关于实施绿色公路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以高速公路及其沿线的“设施美”、“景观美”、“文化美”、“服务美”为切入点和聚焦点,以实地体验、交流为主要方式,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进行强势宣传,集中展现我国高速路桥的发展成就,广泛宣传我国高速公路事业发展成就,延伸高速公路文化内涵;同时增进高速公路同仁间的了解和信息沟通,营造互学、互比、互帮互促、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和服务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