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达万高速重庆境内开江至开县段建成通车

2015-02-05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天(2月4日)中午12时,达万高速公路(开江至开县段)正式通车。至此,达万高速公路(四川达州至重庆万州)全线通车。达万高速公路也是四川高速达州管理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第二条出川大通道。
  达万高速公路全程约150公里,达州到万州驾车将从现在的4小时以上缩至1.5小时。从重庆万州经达万高速自驾到陕西西安只需6小时到达。达万高速是连接重庆、四川、陕西三省市的重要交通通道和经济走廊。
  达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的作用更加凸显,成为连接川陕渝“西三角”的一条快速通道。同时,达万高速还是四川达州、陕西等地的物流借此通道抵达万州港,进入长江“黄金水道”,成为连接三省市推动区域沿线城市群经济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