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广高速武胜段主体工程已经完成 有望在十月底通车

2015-04-14 广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2日,笔者在遂广高速公路武胜枢纽互通式立交桥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工人正在安装防护栏等附属设施。
  "近段时间以来,我们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了工程快速推进。目前,8条匝道、3座匝道桥已经建成,整个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SG1-5项目分部现场负责人陈擎宇告诉记者,他们正在交付验收路基,保证路面的早日铺筑,同时连通因施工受阻的乡村道路。
  据悉,遂广高速公路武胜段全长49.26公里,涉及13个乡镇、58个行政村、224个村民小组。该工程自2013年4月开工以来,在沿途乡镇和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施工方合理计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人员,备足施工机械和物料,为工程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施工方把质量与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把好质量和安全关。
  在遂广高速公路武胜枢纽互通式立交桥加快建设的同时,位于该县的赛马互通、金牛互通以及嘉陵江特大桥建设也在快速推进,遂广高速公路武胜段有望今年10月底通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