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旦 江苏灌南公路管理部门查处22严重超载车辆

2015-02-0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元旦小长假顺利结束,江苏省灌南县公路管理部门2015年首次超限治理专项行动也取得圆满成功,22辆严重超限运输车辆被执法人员纠正违法行为,并按相关法规受到严惩,有力保护了路桥平安与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实现了公路交通安全无事故。
  元旦期间,县公路管理站30名执法人员放弃休息,联合公安交巡警和运政稽查人员,出动6辆执法车辆,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治理行动。他们以204国道和345省道为重点,对超限运输多发地段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坚决查处并纠正各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灌南境内的超限运输车辆主要是来自连云港港口运输铁矿砂的车辆,往往成群结队,在黄牛的带领下钻空子或强行闯关。联合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路面执法,定点坚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克服“黄牛”的干扰,顶住威胁诱惑,顶住“说情风”,坚决制止严重危及公路、公路桥梁安全的违法超限车辆上路上桥行驶。
  此次专项行动共查获22辆超限100%违法车辆,其中10台车货总重达100吨以上,卸驳载货物450多吨,有关部门按照权责范围对违法车主正在陆续进行处理,实施关联处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