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枣潜高速预计在2019年6月底通车

2018-05-2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记者在湖北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项目工地采访了解到,该高速公路除部分大桥、特大桥等关键部位外,已陆续转入路面施工,预计于2019年6月底通车。
 
  该高速公路贯穿了整个湖北中部,将江汉平原、洞庭湖平原两大“粮仓”以最短的距离串联在一起,对于带动中部地区经济发展与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承建的汉江特大桥是整个枣潜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它的施工进度直接影响着枣潜高速公路能否如期顺利通车。”中国葛洲坝集团枣潜五标项目经理兰志俭介绍说,“目前汉江特大桥正处于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预计明年3月底完成合龙,4月30日前具备通车条件。”
 
  工人日报 中国青年网 记者 杨召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