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通过四举措提升铁路道口安全监管效能

2015-03-13 厦门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有效提升铁路道口安全监管效能,厦门市政府采取以下几项措施:
  一、完善落实铁路道口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加大铁路道口安全监管联合督查力度,健全道口安全信息报送;加强安全形势分析研判,提高各级政府事故或险情的应急处置效率;加强与铁路部门联系沟通,依法依规落实隐患整改。
  二、深入开展“遵守法规、珍爱生命,共建和谐铁路”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高速铁路沿线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广泛的安全防范和爱车护路共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监管工作氛围。
  三、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高速铁路保护区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加强落实日常管理与维护,及时修复并增加安全防护基础设施。
  四、进一步规范道口安全管理。道口责任单位加强与铁路部门联系,认真落实定期与突击检查制度,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监护人员的专业培训力度,巩固提升道口监护管理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