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因雨天路滑 一辆大货车在高速路上撞上道路护拦

2015-03-19 安徽法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7日下午16时许,在安徽省芜合高速往芜湖市方向46公里处,一辆集装箱大货车突然打滑失控,连撞高速公路隔离护栏后,车头挂上路中隔离墩上。
  根据芜湖市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当时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着实也惊呆了。 “对向车道满是被撞碎的水泥块,货车车头悬挂在隔离墩上已经被撞得不成样子了”,民警介绍,事发的是一辆山东牌照的集装箱货车,准备自合肥往浙江省绍兴市拉货,因为雨天路滑突然失控,货车车头先是撞击了右侧的道路隔离护栏,随后又冲过中央隔离水泥台阶,最后悬在隔离墩上。好在,当时这辆货车是一辆空车,要是车上装了东西,撞击肯定还要更为猛烈,司机刘某在事故中受轻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冒着大雨设置警戒,指挥交通,勘察事故,组织施救。他们先将刘师傅从车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后,立即从附近调派一辆75吨的大吊车,由于集装箱货车车身较长,车头与车尾卡在一起,在施救队员协助下,吊车吊起车头,施救车用绳索后拉车尾,经过一个小时的雨中紧张“战斗”,才将该大货车吊起,并拖至安全地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