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前浑身是伤男子“碰瓷” 原是被人打伤

2015-03-25 大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上午8点左右,南松路锦绣小区附近路段突然发生一起令人纳闷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突然倒在了行驶中的一辆吉普车前。“车根本没撞到男子,这是‘碰瓷’!”有现场目击者称。市民王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此事。

  一男子吉普车前突然栽倒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南松路锦华北园附近路段时看到,围观这起意外事件的市民为数不少。“这人肯定是碰瓷的!”有围观者称。而在人群当中,吉普车车主满脸慌乱,地上躺着的男子则一言不发。和普通碰瓷现场倒地者连哭带喊,托儿漫天要价的场景相比,眼前这幅场景显得有点“诡异”。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吉普车经过南松路时,一名男子突然倒在了车前。“其实当时男子离该车还有段距离,看上去特别像是碰瓷!”王先生的说法得到了附近多位目击者的证实。“吉普车肯定没有撞到这人!”附近居民小徐说。大家报了警,交警和锦绣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

  现场交警进行勘验后,确认吉普车并未和该男子发生接触,因此并非交通事故。

  并非“碰瓷”,此前曾被打伤

  赶来的沙河口公安分局锦绣派出所民警发现事有蹊跷。“如果说是碰瓷,为啥这名男子没有张口要过赔偿或提出其他要求?”锦绣派出所的梁副所长告诉记者,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的头上有伤,已经结了血痂。在放行涉事吉普车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我们发现这名男子的神志不太清楚,或者说智力有一定问题。”梁副所长说,民警询问他的姓名、住处、亲属联系方式时,男子一言不发,其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证件。民警自掏腰包把他送去附近医院进行了初步包扎。在接受了初步治疗后,民警又为这名男子买来了食物。此时他对民警逐渐产生了信任感,说自己确实是被人打伤,早上走到南松路附近时,头晕栽倒。“但是再询问他是从哪里走到南松路上,男子又犯起了迷糊,也说不清被谁打了。”

  民警忙乎一下午,把他送回住处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驾车帮助这名男子找家。“在交流中他透露,自己曾在一家工地干过活。”梁副所长告诉记者,从中午开始,民警驾车找遍了锦绣一带的建筑工地。“但是这名男子对这些工地一点印象都没有。”于是,寻找范围进一步扩大。

  下午5时左右,警车载着这名男子行驶到辛寨子附近时,男子突然有了反应。“最后我们开到了一处工棚,原来这名男子此前就在这里打工并居住。”梁副所长告诉记者,民警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存在一定智力问题,几天前离开住处不知所终。谁知昨日竟然出现在距离辛寨子数公里外的锦绣小区。民警将该男子妥善送回住处并安置好。对于其被人打伤一事还将做进一步调查。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