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护栏断裂男子坠亡 女子深夜驾宝马撞护栏 连伤两人

2015-04-20 潇湘晨报 东南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7日,长沙县佳美紫郡小区,一位在10楼空调放置台作业的工人坠楼身亡。家属19日在事发地质疑围栏存有安全隐患。
  对此,佳美紫郡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则认为,事发位置是用来安放空调外机的,护栏是装饰作用,本身也不能上人。男子在高空作业时,没有采取安全措施,出于人道主义,愿意给予一定的补偿。
  家属刘师傅说,他们发现固定护栏并没用膨胀螺丝,用的是普通螺丝,此外,固定主阳台护栏的原本有四个螺丝,有些只用了两个或者一个,当事人可能是站在水泥台上,腿部靠在护栏上借力,如果护栏不存在问题,也不可能发生意外。
  昨日凌晨时分,泉州市区津淮街东段,一辆宝马轿车连伤两人,撞毁一片交通护栏。
  昨日凌晨1时许,在泉州市区津淮街东段千亿小商品市场路段,一辆从市区往东海方向行驶的黑色宝马,先是失控撞破护栏穿到对面车道,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倒地、两名女子受伤后,继续失控穿回原来车道,撞毁一大片交通护栏,随后卡在护栏上熄火。
  两名倒地女子伤势不重,随后被120送往医院救治。驾驶宝马的是一名年轻女子,事发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