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与孩子同游五岳寨 观赏好山好水好风景

2015-05-31 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现在是周末,下周一就是六一儿童节,这是应该带孩子到周边游玩的好机会,散散心,让孩子锻炼一下身体,亲近一下大自然,认识一下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
  很多东西,光看书本是没有的,必须要在生活中亲眼见到,才能有真切的认识,才能够加深对事物的了解。正所谓,读万卷书,还需行万里路。
  石家庄周边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抱犊寨、植物园、苍岩山、赵州桥等等,但是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森林的地方不多见,景色较为秀丽的景点就更少了,五岳寨就是这为数不多的景点中的一个,而且这里气候凉爽,比市里面要低几度至十几度,真是六一游玩的好地方。
  去年八月末,本人与同事及其家人同游五岳寨,深有感触。当日早晨七时,我们吃过早饭后,开始出发,于十点半左右到达五岳寨的顶峰。在峰顶,我们遇到一对夫妇带着两个不到十岁的孩子,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我们的队伍中即有七岁的女孩,也有年近六十的老人,他们都是和我们几个年轻的一样走上来的,如果你想省点力气,可以坐缆车上山,大约可以节省一个小时的路程。
  所以说,这是带领孩子们游玩的好机会,可以让他们亲近大自然,认识大自然的花鸟鱼虫以及树木等,这比从书本上学来的东西更真切,更加便于记忆。
  五岳寨景区位于石家庄西北部的灵寿县境内,在该县的西北部,距离石家庄大约110公路。
  一般来说,距离市区较近的景点,每逢节假日,游人众多,好似人山人海,显得十分拥挤;而五岳寨距离市区远近适中,来这里游玩,没那么拥挤;而且这里可玩的地方很多。
  五岳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景区总面积88平方公里,是河北省著名景点,石家庄十佳旅游景点,2006年评定为河北省地质公园,景区内山高林密、繁花似锦、群山拱翠、云海波澜且气温湿润凉爽、空气清新,动植物及水资源极为丰富。置身于海拔2000余米的亚高山草甸,如同来到了内蒙古坝上草原一般。
  加上幽险的峰谷景观,浓厚的边塞区域特色,使景区成为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度假、寻奇涉幽、登山探险于一体的多功能自然风景区。
  这么美丽的景点,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