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日游五岳寨 赏草原风光 观林海 闻松涛

2015-06-17 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五岳寨之亚热带草甸

五岳寨亚热带草甸

五岳寨之林山林海

走进五岳寨林山林海

鲜花丛中瞭望群山

鲜花丛中望群山

  端午节到了,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很多人开始想出去旅游,但又有些犹豫:去远一点的地方吧,时间有点紧张,去近的地方,又没什么看的。
  不必烦恼,在此为你推荐一个旅游好去处 - 灵寿五岳寨,来这里,可以看观赏草原风光,还可以看林海,听松涛;看溪水潺潺,听鸟鸣阵阵。
  五岳寨风景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该景区位于河北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之特点而得名。
  五岳寨森林公园属河北省漫山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总面积88平方公里。2000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06年评定为河北省地质公园。
  景区内山高林密、繁花似锦、群山拱翠、云海波澜且气温湿润凉爽、空气清新,动植物及水资源极为丰富,大小瀑布数百个。
  海拔2000余米的亚高山草甸可以将游客带到“风吹草低见牛羊”坝上草原的境界。加上幽险的峰谷景观,浓厚的边塞区域特色,使五岳寨景区成为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度假、寻奇涉幽、登山探险的好去处。
  因地处山区,海拔高度较大,受山地阻隔影响,形成独特的小气候。夏季凉爽宜人,年平均气温12℃,七月平均气温19℃,年降水量为700-850mm,且昼夜温差大,因此当地有“伏天还把被子盖”的说法。
  由于景区内森林资源丰富,周围空气清新洁净无污染,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负氧离子,被称作天然氧吧,对治疗高血压、神经衰弱、糖尿病等有一定作用。
  端午节来五岳寨,清新、凉爽,美丽景色尽收眼底。

  五岳寨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wuyuezhai.com/
 
  五岳寨景区微信公众号:hb_wyz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