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5-06-16 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15日中午13时在北京举行,中国高速网、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领导和多家协办单位及众多行业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是由中国高速网与中国百强报刊《交通建设与管理》杂志、央视物流网、中国路桥网等联合举办,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参与并指导,搜狐网、凤凰网、中新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行业众多知名媒体参与及支持的高速公路行业盛会。

  活动以高速公路及其沿线的自然人文景观为切入点和聚焦点,以中国高速网、中国百强报刊《交通建设与管理》杂志、央视物流网等为核心宣传平台,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进行强势宣传,集中展示我国高速公路建设成就,特别是借助当下旅游黄金季和优质服务出行公众特色为契机,全面促进社会大众和高速人之间接的互动、交流,有效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美丽高速公路的建设,探索与交流建设“最美景观高速”新措施。

    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推荐活动官方网站
    网址:http://zmgs.cngaosu.com/

启动仪式现场领导发言

 

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二

首届中国最美景观高速路(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