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一涉嫌冲卡、套牌违法行为小车因违停“翻船”

2016-06-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 年 5 月 26 日 上午,北海支队铁山港大队南康中队民警在南康镇银丰路开展违停整治行动,巡逻至南康市场门前路段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路边违停,遂上前检查,发现驾驶人并未在车内,随后南康中队蒋中队长通过警用喇叭喊话和询问周围群众来寻找该车驾驶员,寻找无果后蒋中队长利用警务通查询该车车主电话,也联系不上。

    执勤民警觉得事有蹊跷,最终发现该车悬挂粤 BR02 ★★号牌,是支队 110 指挥中心通报车辆。据了解,该车在防城港,星岛湖冲卡,有套牌嫌疑,原注册户未年检。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在进一步处理。

                 执勤民警进行拍照取证

                执勤民警进行信息比对

             执勤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查扣

北海交警蜀黍温馨提示: 1 停放车辆时,请按规定停在画有停车位的地方,不要随意停车,这不仅会影响道路的通行易造成交通堵塞,也会面临交警部门的依法处罚和拖移车辆 2 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违法乱纪,天网恢恢,你的违法行为总有一天会被发现查处的,到时候你逃也逃不掉,就会在 “阴沟里翻船” 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