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之间将增加跨区域公交运营线路

2016-06-27 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京津冀三地跨区域公交运营线路将增加。此外,“延”字头公交线路将统一纳入北京公交集团管理。
  目前,北京公交集团有39条跨区域的公交运营线路,分别开往河北固安、燕郊、涿州等地,未来像这样跨区域的快速直达专线还将增加。围绕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跨区域的公交线网、场站布局正在进行设计准备。北京延庆城区将增加公交覆盖,并开通与河北张家口的快速直达专线、旅游及观光线路等。2017年年底之前三地所有公交车将实现一卡通。
  此外,北京公交集团已经与延庆区政府签署战略协议,统一规划管理延庆区公交运营,增加公交覆盖率,同时增加快速公交直达专线、定制公交等。
 
  河北日报 (记者赵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