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个新号牌14日投放选号平台

2016-08-0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日,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获悉,7月14日9时,南昌将在江西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平台”,网站域名http://jx.122.gov.cn)投放两万个新机动车号牌,新号段为赣MB0000-赣MB9999、赣MD0000-赣MD9999。     据悉,用户在前往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前,可提前预选机动车号牌。互联网平台目前只能办理个人和单位新购买或已申请注册登记但未选号的非营运小型汽车(转移、转入登记业务和需报公务号牌车辆不在此次选号范围内)。     据介绍,用户可使用电脑完成预选号牌或安装手机APP“交管12123”进行预选号牌操作。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车主,可为本人或本单位新购小型汽车(二手车和需报公务号牌车辆除外)办理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业务。同时,申请人必须确保录入车辆识别代号、联系方式以及购车发票等信息的准确性。录入信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取消预选号牌号码。     预选号成功后,请在有效期(平台界面和短信均有提示)内到车管所办理注册登记(新车上牌)业务,逾期未办理的,取消预选号牌,同时,用户也将被记入“黑名单”,两年内不能在本平台办理选号业务。预选号保留有效期内,同一用户不允许再次选号。预选号成功后,用户可打印选号凭证。到窗口办理注册登记业务时,对打印了选号凭证的,可向车管所工作人员提交选号凭证;若未打印凭证,需向车管所工作人员说明互联网预选号情况。     此外,对提供虚假信息申办业务的,一经发现,将被记入“黑名单”,停止办理网上机动车和驾驶人业务。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严禁使用任何外挂软件或其他非正常手段查号、占号、抢号,一经发现,取消申请人预选号牌。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电脑预选号步骤:     用户可以凭预选号牌成功的提示短信三天内到车管所窗口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在电脑上需要安装IE9+浏览器,登录jx.122.gov.cn网址。     再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登录个人主页选择机动车业务:【预选机动车号牌在线办理】进入选号界面。     【选择牌证发放机关】     【业务须知】     【录入选号基础信息】     【确认信息】     【本人选号手机验证】     【选号】(自编选号20次或随机选号10次)     【完成号牌预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