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涌泉中队24小时速破电动车肇事逃逸案

2016-10-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August 9

      临海涌泉辖区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在事发后看到行人流了一地的血,担心承担巨额医疗费用后,驾车逃离现场。临海交警大队涌泉中队民警苦战24小时,终将肇事者捉拿归案。

 

       上午8时20分 , 该中队接到报警称,327省道涌泉镇后泾加油站旁,一行人在行走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电动车碰撞,造成行人倒地后昏迷。电动车驾驶员弃伤者不顾,迅速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将伤者送往医院,一边仔细查验现场,走访附近群众。

 

       现场遗留的物证较少,在走访时了解到当时有一辆面包车驱车追赶肇事车辆的情况。民警回单位后马上调取周边的监控信息,查看到事发时段有一辆面包车途经此处。联系到 面包车驾驶员 时,说事发时自己 刚好路过目睹了事故的发生 ,发现电动车逃离现场时,马上追上去 拦下了电动车当时电动车驾驶员也答应马上回去。在返回事故现场时,面包车在前面行驶,电动车驾驶员趁其不备,驶入327省道边的横路村内逃走。

 

 

      据面包车驾驶员回忆,肇事的电动车驾驶员为一名老年人,头发花白,身穿桔红色工作服,并未提供自己的姓名,驾驶的是一辆银色电动车。

 

      随后民警通过翻看大量监控视频,找到了并圈踪这辆电动车,发现该驾驶员 50多岁 ,穿 桔红色工作服 ,工作服后面有 “*江交通”字样 ,该电动车从椒江章安派出所附近路口出来后一直沿S327省道行驶,并最后消失在横路村。民警观看沿线的各个监控点,最终在柏家徐村的一个路口拍到了一张较清晰的肇事者面貌照片。

 

 

      如何将肇事者的照片与具体身份对应上, 

 

      这是最大的难点。民警根据驾驶员一路沿327省道行驶的轨迹,及年龄特征,将打印出的肇事者照片逐村走访公路沿线村庄的老人协会,寻找线索。10日上午,民警走访到涌泉东岙村时,有群众认出该肇事者疑为“阿园”。

 

 

      民警随即赶到“阿园”家,结果在其楼梯口发现一件印有“椒江交通”的桔红色工作服,并将其带回单位调查。很快,在证据面前,“阿园”承认自己当天驾驶电动车撞人逃逸的事实。此时距离案发刚刚过去24小时。

 

 

      “阿园”交代:事发时刮撞到路边行走行人后,当发现伤者昏迷且头部流血后随即驱车逃跑。后在炉头村附近被一辆面包车拦下,要求其返回现场。趁面包车驾驶员不注意时,再次驱车逃入横路村,并将电动车藏于桔地内,直到下午返回自己家。

 

      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通讯员: 季锦绣、陶岳林、朱剑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