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行车,交警看到也是醉了……

2016-10-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8月2日上午,临海交警大队永丰中队民警在104国道开展日常巡逻。

 

 

↑↑↑行车记录仪画面↑↑↑

 

       9:10 , 当巡逻车巡逻到104国道1690KM+400M处,民警发现前方 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的遮阳伞特别庞大 ,几乎把国道的一个车道给霸占了 ,交警驾车跨越对方车道超了过去,将电动三轮车截停,并要求驾驶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遮阳伞进行拆除。

 

 

经 · 查

      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是河头镇某村的朱老汉,当天,他带着孙子(学前儿童)去永丰办事,途中因为下起小雨,于是朱老汉就把平时卖葡萄用的大型遮阳伞安装在车上,带着孙子继续在马路上行驶。

 

       天哪,要知道现在可是台风天呐,指不定什么时候来一阵大风或者小龙卷啊!幸好当时风不疾,还遇上了交警蜀黍,否则……小编想想都觉得后怕!

 

下面再向大家科普一下↓↓↓

 

      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存在四大安全隐患

 

      遮阳伞撑开后,一旦发生事故,骑车人极容易被遮阳伞刺伤眼睛等部位;

      增大了行驶阻力,影响行车的稳定性;

      遇到道路湿滑、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重心不稳定而导致翻车;

      遮挡视线,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交警呼吁广大电瓶车用户,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不要在电瓶车上安装遮阳伞。

 

通讯员:周金强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王    琳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