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协警拾金不昧婉拒酬金

2016-10-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据《平潭时报》报道   “怎么一转眼钱包就不见了。”近日,家住潭城镇的曾君在海坛商业街买完东西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翼而飞。包里不仅有三千多元的现金,更有银行卡和手机等物品,这可把她急坏了。

     就在曾君一筹莫展的时候,一通由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打来的电话让她燃起了希望。接到通知后,她立马来到交警大队,在这里她看到了自己丢失了的手提包。“打开一看,包里的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一个不少。”惊喜万分的曾君这才知道,原来她的包包被一位协警捡到了。

     “真是太好了,钱丢了还是小事,证件和手机弄丢可麻烦大了。”曾君连连称谢。为了表示感激,曾君拿出其中的1000元现金,试图酬谢协警陈荣,但被他婉拒了。

     陈荣告诉记者,他是在当天上午执勤的过程中拾到包包,并上报指挥中心联系上失主。“捡到包包肯定要报警交还失主,更何况我身为一名交警。”陈荣说。

     交警提醒,市民在出行的时候要看好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品,在驾车过程中放稳妥当,避免造成丢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