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商务车遮挡号牌被查司机弃车扬长而去

2016-11-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 月9日,文安县一辆遮挡号牌的白色奥德赛商务车被交警拦下后,车上司机和乘客拒不配合,竟然把车上锁扬长而去。 据文安交警大队应急中队的执勤交警介绍,9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他们在丰利路与日新街交口处的红绿灯执勤时,看到一辆遮挡牌照的白色奥德赛商务车正准备闯红灯,执勤交警立即上前示意司机停车,并要求其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但是,车上的司机非常不配合,称什么证件都没带,坐在车上任凭交警怎么劝诫都不下车。 几分钟后,无奈的司机这才从车上下来,但还是不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坐在副驾驶的乘客更是对执勤交警指手画脚。让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竟然将车门一锁扬长而去。为防止车停在马路中央造成交通堵塞,执勤交警立即联系了拖车将车拖走。 目前,遮挡号牌的白色奥德赛商务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暂扣,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