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撞上隔离绿岛司机未系安全带撞断10根肋骨

2016-12-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 月19日 下午14:09,一辆黑色轿车沿新模范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工业大学门口时,车辆突然失控撞上机非隔离绿岛,造成驾驶人右侧10 根肋骨骨折,右侧眼眶骨折。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五大队处理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目前已排除驾驶人酒驾毒驾嫌疑,后经医院诊断,疑是事发时突发冠心病。幸运的是,事故车未撞上其他人员及车辆。值得一提的是,交警现场调查发现,驾驶员在发生事故时未系安全带,如果驾驶人按规定系好安全带,应该会减轻伤害。

    在此,交管部门提醒各位驾驶人及乘车人员,请养成使用安全带的习惯,身体不适请不要驾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