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环西路中北大道交口处局部路段断交封闭

2017-01-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因芥园西道立交桥进行二期施工,11月22日起,外环西路中北大道交口处局部路段将断交封闭,并调整施工区域周边道路通行方式。同期将开通外环西路东侧新建桥梁供车辆双向通行。

      芥园西道立交桥二期施工从11月22日起,将持续至2017年6月30日。为了保证施工期间途经车辆、行人及施工区域安全,交管部门对施工区域路段通行方式进行相应调整:
      一是封闭外环西路(K43+935至K45+300)西侧半幅道路,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机动车由东侧新建桥梁双向通行。
      二是外环西路车辆、行人禁止右转(由北向西)中北大道,禁止左转(由北向东)芥园西道;中北大道禁止车辆、行人右转(由西向南)外环西路;芥园西道禁止车辆、行人左转(由东向南)外环西路。车辆、行人可绕行阜盛道、阜锦道、卉锦道、津杨路、万卉路、紫阳道、新科道、保山西道、外环西路、外环辅道等道路。
      三是外环西路东侧新建桥梁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行人绕行卉锦道、万卉路、紫阳道、新科道、津杨路、外环辅道,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行人可在新建桥下辅道(宽8米)通行。
      施工期间,由芥园西道去往中北镇方向的车辆,可直行过外环西路由中北大道前往。由于外环西路芥园西道交口交通流量较为集中,出行车辆还需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行经施工路段时时速不得超过40公里,并禁止超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