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市西大街路口突发车祸 城管冒雨救助伤员

2017-09-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7年9月2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江苏溧阳市西大街振兴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瓶车撞向行人,两人均倒地受伤,城管队员热心相助,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当时正下着大雨,溧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队员居志东、葛嘉伟、徐文峰、张珉华巡查到西大街平陵广场时,发现前面路口围了好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两名男子反方向倒在地上,电动车倒在一男子的身旁,都伤得不轻。见此情形,城管队员分工合作,一人给伤者作简单支撑,一人拨打110和120,另外的队员则负责安抚伤者和疏导过往车辆。
  救护车抵达现场后,队员们帮助医护人员一起把伤者抬上车。之后,城管队员们留下来帮忙疏散人群,提醒大家雨天路滑,出门一定要当心。围观市民纷纷称赞:“现在的城管小伙子真是好人!”
 
  济宁104国道车祸,副驾驶已身亡
  齐鲁壹点(山东)消息:9月26日早上,壹粉“完美视界”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今天早晨6点左右,在济宁104国道与黄王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与轿车相撞,轿车车身严重受损,副驾驶当场死亡,轿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