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七月份 南京地铁三号线上元门站将开通

2015-02-26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南京地铁三号线预计有望在三月底四月初开通,由于局部站点施工建站严重滞后,上元门站将实行跳站运营。记者从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上元门车站将于今年7月份开通。
  由于受制于前期久拖不决的拆迁,上元门车站的开工建设一拖再拖,成了全线最慢的一个站点,为了不影响全线的开通运营,南京地铁计划在运营期间对这一站进行跳站运行。
  据了解,南京地铁三号线有望于今年三月底四月初开通运营。届时,地铁列车将通过这一站台但不会停靠。根据最新的施工进展,上元门站预计今年7月左右开通。
  此外,南京地铁三号线的夫子庙站2号口是为了对接新建的科举博物馆而新增的,开通初期地铁列车会正常停靠夫子庙站,但2号口暂时封闭,等到施工完成后再对外开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