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江苏高速将迎来节前车流最高峰 三座大桥一定要绕行

2015-02-16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今年春运全省高速公路流量高峰较往年有所提前,路网出口总流量持续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0%以上。部分高速路段已出现车多缓行、排队积压现象,车流方向主要表现为由东向西、由南向北方向。
  预计17日全省高速路网流量将达节前流量顶峰(预计将突破160万辆),建议广大出行者尽量错峰错时出行,选择交警部门推荐的线路,时刻关注路况,主动避开拥堵路段。
  安全提醒
  高速行车切勿随意变道、停车
  随着流量上升,高速公路轻微事故开始增多。据悉,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还是高速上随意停车、变道等交通违法。高速公路随意停车所致交通事故占去年春节长假期间高速事故的30%。很多人对高速公路路网不熟悉,在一些枢纽匝道处突然停车查看指路标志,造成后车避让不及引发追尾相撞事故。
  出行前合理规划路线,切忌过分依赖导航仪,若在高速公路上错过了正确出口,切忌在匝道口停车,更不能倒车或逆行。交警提示,高速公路行车,请勿随意变道,严禁一次变更两个以上车道,尽量避免紧急刹车。变道前要注意观察路况,提前开启转向灯。遇到交通拥堵时,请不要挤占应急车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