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高速路超速撞上交通护栏 险些与过往车辆碰撞

2015-03-03 市场星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28日上午,一辆轿车行驶至沪渝高速安庆段545KM处时,撞上右侧交通护栏,随着惯性发生旋转,险些与过往车辆碰撞,车辆损失严重。
  当日上午8时许,安庆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经询问驾驶员了解到,其驾驶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因雨天车速过快,准备超越前方车辆时,操作不当,撞到路右侧交通护栏上,车身横停在快车道上,险些与过往车辆再次发生碰撞。
  民警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迅速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好反光锥筒,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后,看见一名儿童和妇女在雨中淋雨,民警及时将她们转移至警车上送出高速,并为其联系了出租车,顺利平安回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