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河边种菜 竟将多处隔离护栏遭破坏

2017-11-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家住扬州市蜀秀花园居民潘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北侧河道边上多段安全隔离护栏损坏,至少有大半年了,一直没有人修复。
  “护栏开了那么大的口,河道距离小区大门又近,经常有孩子在河边玩耍。这是一处安全隐患,希望管理部门重视。”潘先生介绍,小区北门外有一条东西向的河道,去年以来,河边的多处护栏遭到破坏,有的直接被卸掉,有的被推倒在河边。小区居民都不敢让孩子去河边玩。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蜀秀花园小区。北门外有一条通道,旁边就是潘先生所说的河道,河边有数百米长的隔离护栏。河道西侧的一段交通隔离护栏缺失,河边还留着一段栏杆,河道中段也有隔离护栏缺失,东侧大片护栏被推倒在地,已经严重变形。
  究竟是什么人在破坏了这些交通护栏?记者看到,在护栏遭破坏或者缺失的河边,都被人种上了菜,有些地面光秃秃的,刚被开垦过。
  “就是附近的居民过来种菜的,以前河道两边都是菜地。”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段河道边上种菜已经有好些年了,最早河边没有安全隔离护栏,后来安装了护栏,种菜的人要到菜地去就要绕道,时间长了,有人就破坏护栏。
  记者从管理部门了解到,河边是不允许种菜的,设置护栏是为了保护河道,河边设有提醒牌。对于破损的市政护栏及居民种菜行为,他们会联系辖区河道管理部门,对两岸设施进行维护并加强管理。
  帮办记者 马燕洁 文/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