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重庆大学城学善路安装人行护栏

2017-04-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重庆市沙区市政工程处获悉,近日大学城学善路人行道交通隔离护栏安装完毕,行人安全有了保障。
  沙区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香炉山街道辖区学善路人流量大、商户多,因未安装人行道隔离护栏导致人行道、盲道上车辆长期乱停乱放,造成人车争道现象非常突出,安全隐患极大,街道居民反映该路段应加装人行护栏以制止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沙区市政园林局获悉后,立即安排我们前往处理。为了及时保障行人安全,我们立刻抽出专人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学善路安装人行护栏327米,确保行人安全,有效制止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规范路面秩序,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该负责人说。
  重庆晚报记者 蒋海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