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轿车收费站区穿越道路隔离护栏掉头 致使轿车被撞车上4人受伤

2015-03-13 扬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上午11时许,扬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正在老宁通高速十五里墩收费站区内例行检查过往车辆,突然,一声巨响传来。只见一辆南京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在由西向东车道上被撞,车辆损坏,小轿车上4人受伤,好在伤势并不严重,随后被送医院治疗。
  原来,司机驾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老宁通高速上,途经十五里墩收费站时,司机想掉头进入收费站办公区办理月票。收费站的办公区在对面车道旁,这名司机选择了在收费站区东侧的中央隔离护栏掉头。
  在隔离护栏上,有一处缺口,是供特殊车辆或特殊情况下掉头使用的。这个司机不想穿越收费站从前方出口掉头,便采取了这样的危险方式。谁知刚刚进入对面车道,便被对面车道ETC通道驶来的沃尔沃SUV撞了。
  同时,民警猜测,小轿车在中央护栏掉头的时候,也大意了,没有减速,造成了车祸的发生。
  “通过ETC通道不减速,许多司机都这样,这次是比较典型的车祸。在以往,经常会发生车辆通过ETC通道后,没有观察路况提速过快,与并行的其他车辆发生了碰擦。”民警表示,ETC是方便车主的,但车主切不可“肆意妄为”,随意加速或不减速。
  交警部门表示,在高速上发生车辆穿越中央护栏掉头,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这种行为,按照法律规定罚款200元扣12分!”交警部门表示,如此危险的行为一定要杜绝。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