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海航空客运开航一年 运客近50万人次

2015-03-17 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深圳东海航空迎来客运开航1周年。记者获悉,一年来东海航空共执行2457次航班,运载旅客近50万人次,安全飞行11万余小时。
  东海航空是我市唯一民营航空公司,其客运业务开航1年来,在深圳开通“深圳-宁波-大连”、“深圳-哈尔滨-海拉尔”、“深圳-南京-长春”、“深圳-海口”、“深圳-昆明”、“深圳-沈阳”、“深圳-哈尔滨”、“深圳-青岛”、“深圳-长春”等航线,为市民架起通达国内15个城市的空中桥梁,该公司还将在3月底开通“深圳-浦东”航线。
  在新增航线的同时,东海航空一年来共引进5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到今年年底其客机规模将达9架,在国内民航业占据一席之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