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广东省清佛公路或许更堵车

2015-03-31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下午,广东省境内,清远通往佛冈106国道的清佛公路高桥段发生拥堵,在一个收费站的施工路段,一辆重型货车突然爆胎,瘫痪在狭窄泥泞的便道,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排起了长龙。清明节将至,清佛公路出行的车流将会明显增加。
  
  据悉,清远将省道S354线洲心收费站迁移至省道S354线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高桥路段K47+700 处,并更名为高桥收费站,并于今年初拆除了位于洲心的旧收费站。
 
  目前在建的新收费站需要挖开旧有的一段路面施工,而由于来往于清佛公路的大部分是满载瓷砖、瓷土等建材的大平板拖挂或集装箱车,施工的便道很快被沉重的车轮压得坑坑洼洼,小车来到此地难以通行,经常造成交通堵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