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划建设韶关至新丰高速公路 以完善该省交通运输体系

2015-04-18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韶关市有关部门获悉,广东省交通厅近日在翁源县召开韶关至新丰高速公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专家组一致同意预评审通过。规划中的高速公路长74公里,总投资达94亿元。
  据介绍,由韶关市规划的连接韶关至新丰高速公路,位于韶关市翁源县、新丰县境内,连接京港澳高速 、汕昆高速、大广高速 和仁深高速四条高速公路。该项目建设里程为74.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94亿元,起点设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五龙岭隧道以南2.3公里的翁源县新江镇新梁屋,终点设在新丰县丰城的朱峒。
  韶新高速公路是韶关南部区域国家高速公路网的有效补充,建成后将成为完善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通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