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三天 贵州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5-04-14 多彩贵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五一将至。今年劳动节当日恰逢周五,因此将连着周六日放假3天,不涉及调休。据悉,五一假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走高速公路仍将实现免费通行政策。
  4月13日,记者从贵州交通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4月30日18: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凭纸券缴纳通行费;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超过4月30日24:00,不停车免费通行。5月3日20: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不停车免费通行;超过5月3日24:00出收费站的小型客车,凭纸券按规定缴纳通行费。
  交通部门提醒市民,车辆出行要注意查看高速公路路况,如遇到因交通事故等造成高速公路拥堵,及时调整行驶路线,勿占用应急救援通道,此期间,0851 - 96196、96122、12122三部电话可提供高速公路咨询、报警、救援等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