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车展开幕 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攻略

2015-04-20 中国上海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首次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的人流、车流将会达到新的高峰。作为上海市东西向交通大动脉的延安高架,是通往国展中心和虹桥机场T1、T2航站楼和虹桥火车站的重要通道之一,将面临车流的双重叠加效应。届时,延安高架道路将会承担巨大的交通压力,交通拥堵在所难免。
  据交警部门预判,车展开幕首日、4月22日首个公众开放日及本周六、周日四天,延安高架路将会出现严重拥堵的状况。交警部门特别提醒,车展期间,建议前往虹桥机场T1、T2航站楼和虹桥火车站的市民乘坐地铁出行,如自驾车前往,最好避开延安高架路。
  交警提醒,自驾车前往虹桥T1、T2航站楼和虹桥火车站的市民最好适当提前出门,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可选择分流路径,避开延安高架路。交警建议,市中心区域车辆尽量通过中环—S5—S20到达T1航站楼,或转北翟高架路—虹翟高架路到达T2航站楼。外围区域车辆通过新开通的嘉闵高架由西南入口到达T2航站楼,或转G50到达T1航站楼。自驾车前往国展中心的车辆也可绕开延安高架路避开堵点。此外,不管是去观展还是去虹桥机场、火车站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