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7日起 江西省路政部门开展高速公路环境整治专项检查开始

2015-05-09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迎接2015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切实做好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自5月7日起,江西省路政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全省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专项检查。
  据了解,专项检查由省路政总队统一组织,以各路政支队为单位轮流交叉检查,各检查组抽调本支队3名业务骨干参加。检查采取听取支队汇报,查阅资料、徒步实地核对检查涉路设施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高速各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开展和督查情况;涉路设施许可及涉路设施施工期间现场监管情况;违法涉路设施查处情况以及大队落实支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