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江西境内多处高速公路塌方 幸无人员伤亡

2015-06-04 大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3日,因暴雨冲刷,江西德上高速、抚吉高速、大广高速武吉段先后出现塌方,造成道路拥堵,所幸均未发生人员伤亡。
  记者从江西高速管理部门了解到,上午9时,在德上高速怀玉山隧道发生山体滑坡。事发现场,德上高速上饶往德兴方向怀玉山隧道口K21+519公桩处,近800多立方米的泥石流将高速公路路面掩埋。
  险情发生后,江西高速集团景德镇管理中心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人员奔赴现场开展抢险工作,快速清除路面泥石流,并不间断地对泥石流出现地方进行加固,稳定险情。同时,景德镇管理中心还组织人员对在三清山西收费站、玉山西收费站入口的车辆进行分流,并在高速公路上设置了醒目的安全锥、安全标志牌。.
  截至9时45分,路面应急车道泥石流基本清理完毕。目前,德上高速公路三清山西站、玉山西站入口解封,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上午9时30分许,抚吉高速乌江养护站的巡路人员在乌江段上行k174+260M发现一处下边坡水毁。据悉,塌方面积较小且发现及时,对路面的安全通行未造成重大影响。
  当日,G45大广高速武吉北段上奉隧道入口K2675+739边坡也出现局部塌方,临近的何市隧道内路面积水。据介绍,江西高速集团上高管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养护部门赶赴现场摆放安全锥、沙袋、标志牌对塌方路段和隧道进行隔离,并组织现场作业。据悉,连续强降水已导致雨水通过山体排出,并蔓延至高速公路和临近的隧道内。目前,塌方路段应急车道封闭,行车道正常通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