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提高旅客出行安全

2015-05-19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次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周边喊客、揽客、倒客以及非法营运行为,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合法运输经营者的认可,成效显著。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对火车站、客运站周边秩序进行无缝监管,做到小长假期间零投诉。各执法大队每天派出两个中队在场站周边轮班执勤,杜绝场站周边违法违规的道路运输行为出现。
  对客运站发车的客运班线车辆逐台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对非法营运的“黑车”进行持续性的严管严罚,保证市民放心、安心、舒心出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