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十一月 吉林省珲春西炮台至长岭子段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

2015-04-27 延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吉林省境内,珲春至江密峰高速公路延长线西炮台至长岭子(口岸)段建设项目,现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预计今年11月通车。

  日前,记者在该项目施工路段看到,原本窄仄的公路两侧路基已经铺平,个别路段还进行了取直,一个大型的原料厂内,车辆人员往来繁忙。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段高速公路起点与珲春至江密峰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位于珲春口岸,采用设计速度为80km/h的一级公路标准,项目全长13.342公里,其中西炮台至太阳段为新建5.653公里一级公路;太阳至长岭子口岸段在现有的二级公路上加宽改造为7.639公里一级路。全线共设大桥167米/1座,中桥67米/1座,涵洞20道,互通立交2处,分离立交1处,通道1处,平面交叉17处。路基宽度为24.5m,行车道宽度为4×3.75m。项目总投资5.38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部分路基、桥涵工程。

  据悉,珲春至江密峰高速公路延长线西炮台至长岭子(口岸)段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一环,是连接口岸的重要道路,对于进一步拉大珲春城市框架,完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推动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国际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