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车遇路怒 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故真相

2015-05-21 腾讯视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现在,道路上车辆较多,交通情况复杂,加上每个人的驾驶水平、交通安全意识、文化素质不同,难免会发生交通事故,出行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如果没有路人为您作证,恐怕很难说清交通事故的责任应该由谁来负责。如今不同了,只要您安装了一部行车记录仪,很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这种设备可以记录沿途的视频信息,还可以还原事故真相,应用起来非常方便。下面咱们就说一个最近在石家庄市发生的一个交通事故:

  日前,在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出租车和一辆三菱轿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这里是石家庄市的繁华地段,车辆、行人交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出租车司机说,是对方故意在自己前面左摇右晃,才导致车祸发生。而三菱轿车驾驶人却不这么认为。好在出租车司机拿出了自己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详细情况,请看视频:
  http://hb.jjj.qq.com/a/20150519/008581.htm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反碰瓷日报:“碰瓷”举报、曝光入口http://gaosubao.com/xcjly/yjfk.php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