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去哪里 灵寿五岳寨景色迷人很适宜

2015-09-25 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金秋五岳寨,景色醉人
金秋五岳寨,景色最迷人

  每逢节假日,石家庄周边的景点人满为患,本来是去看景的,结果人山人海,行路艰难,有玩的心情消失大半,2015年中秋、国庆出游,一定要选好景点,既要有特色,还要不太远,而且没有人山人海的感觉。
 
  你一定会说,哪有这样的景点啊,五岳寨就是,不信,您亲自去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五岳寨位于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地处太行山东麓,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之特点而得名。
  五岳寨森林公园属河北省漫山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总面积88平方公里。多次被评为“河北省旅游景区(点)综合治理达标单位”、“石家庄十佳旅游景点”等称号。
 
  这里山高林密、团花朵朵,群山环绕,美景众多,数不清的树木净化了这里的空气,各色的花草点缀了景色。亭台错落景区中,花草掩映山中色,陶渊明、徐霞客,来了恐怕也会拍手叫绝。
 
五岳寨云雾缭绕
云雾缭绕似仙境
 
  小溪、瀑布,山泉,云朵,暂时忘却都市的嘈杂,静心观赏大自然的美色。
 
  什么功名利禄,什么岁月蹉跎,过好当下最值得。
 
  怎么样?被说动心了吧,这个十一,就来五岳寨旅游一下吧!
 
  乘车路线:

  1、北京(京昆高速)—行唐北出口—口头—山门口—寨头—南营—五岳寨
  2、太原—石太高速—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苏家庄—寨头—南营—五岳寨
  3、天津—保津高速—京港澳高速—行唐北下高速—口头—山门口—寨头—南营—五岳寨
  4、河南—京珠高速—青银高速—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苏家庄—寨头—南营—五岳寨
  5、济南—京台高速—青银高速—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苏家庄—寨头—南营—五岳寨
  6、石家庄—正定—灵寿县城—慈峪—燕川—山门口—寨头—南营—五岳寨
  7、石家庄(石青公路)—百尺杆—灵寿县城—慈峪—燕川—山门口—寨头—南营—五岳寨
  8、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直达车)——五岳寨(推荐散客)
  9、石家庄客运北站-灵寿-南营-五岳寨(直达车每周六日早7:30发车)

 五岳寨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wuyuezhai.com/
 五岳寨景区微信公众号:hb_wyz

 

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