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圆满完成“航母世界”旅游文化项目启动暨“明斯克”航母停靠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6-05-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作为 “ 航母世界 ” 旅游文化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的 “ 明思克 ” 航母已于 5 月 5 日中午顺利抵靠苏通大桥观景台水域。期间,支队严格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提前组织发动、强化措施落实、积极宣传引导,圆满完成航母停靠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支队专门制定了《 “ 航母世界 ” 旅游文化项目启动暨 “ 明斯克 ” 航母停靠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方案》,专题部署航母停靠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安保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按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 “ 定时、定人、定岗、定职、定责 ” 安保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提醒来往车辆改道绕行,防止大量无关社会车辆驶入围观,同时指挥引导参会领导车辆、保障车辆及其它相关车辆有序停放,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